索引号
115111023563022029/2023-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12-13

高坪区政协领导“一对一”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

时间:2023-01-03 | 来源: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2月9日,高坪区政协主席傅天贵带队赴区内重点民营企业四川华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倾听企业诉求,鼓励企业发展。高坪区市场监督局(区民营经济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近年来,华中建设集团在紧抓建筑主业的同时,积极开拓农业产业化项目,努力探索农、旅深度融合,企业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取得良好效益,企业连续4年入选“四川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并于2021年被纳入全省民营企业培育“雁阵计划”。疫情以来,华中建设集团的经营业绩同样受到一定冲击,但企业负责人表示,有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企业一定会克服各种困难,再创佳绩。

调研现场,华中建设集团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计划,傅天贵主席向企业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询问了华中建设今年以来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了减税降费等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傅天贵主席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设想,勉励企业牢牢扎根高坪,继续为高坪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充分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带领高坪区民营企业共同发展。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傅天贵主席当即联系了相关部门,督促协调解决。

近年来,高坪区委、区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2022年进一步修订了县级领导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制度,明确了各县级领导联系服务重点民营企业名单,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结对帮扶责任。联系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机制的深化落实,将进一步加强党委政府和民营企业的紧密联系,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促进全区民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