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0933/2023-0008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3-01-12

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转学办理流程

时间:2023-01-12 | 来源: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一、转学申报原则

1.申报转入学校及年级应有空余学位,否则不予受理。高坪一小、高坪七小白塔校区、高坪七小江东校区、江东实验小学仙鹤校区均无空余学位,原则不接受转学生。

2.学生常住地所在学区学校若学位已满,可申报到有空余学位学校,如高坪三中、江东实验小学东方校区、高坪二小、三小、高坪五小、高坪六小、小龙小学等

3.城区内学校互不转学。

二、转学申报程序及材料

1.学籍材料:原就读学校签章的学生基本信息表(由原学校教务处在全国学籍网打印的《学籍基本信息表》)。填报《南充市高坪区中小学生转学审批表》,由原学校校长签字盖章。

2.户籍和房产材料:准备好原件(验证后退还),复印好户籍资料和房产资料。户籍为户口簿首页、监护人页、学生页;房产资料为法定监护人实名所属房产证明、租房协议等。

3.将以上资料递交到区教科体局一楼基教股办理窗口,等待审核和电话通知转学生学位安置结果。

三、申报时间、地点

申报时间202228日至14日、2022820日至25日。申报地点教育大厦一楼基教股窗口。

四、资料复核及报到

按所安排学校的要求,持申报材料原件到校进行资料复核,经复核通过后,办理报到手续。

五、咨询电话

0817-33011880817-3334272

南充市高坪区教育科技和体育

2022118

南充市高坪区中小学生转学审批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照 片

身份证号码


户籍所在地


房产位置


原就读学校及年级


意向转入学校


监护人联系电话


申请转学理由

年   月   日

原就读学校意见

校长签字:    (公章)            

(市外就读学生免填此项)   年  月  日

基教股意见

分管领导意见

股长签字:  

年  月  日

分管领导签字:

年  月  日

说明1.本表由学生监护人如实填写,提供户口簿及房屋产权证(二证合一)原件及复印件,基教股审查后留复印件,原件退还本人。2.意向转入学校必须要有空余学位方可申请转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