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90W/2022-0003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青莲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2-11-30

青莲街道:召开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1-30 | 来源:青莲街道办

近日 ,青莲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对高速路口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街道办部分干部以及村(居)书记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张凤同志主持。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张凤同志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了分析研判, 要求做好五个到位 。一是排查管控要到位 。要做好高速交通卡口的值守,严格执行外地返川人员扫入川码、返乡报备码,查看行程码,低风险入川的落实“3+3”闭环管理,进行落地检。全力做好基础性工作 ,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二是隔离管控要到位 。严格执行返乡人员信息摸排和登记报告制度 ,坚决落实"五包一"责任 ,将居家健康监测、重点人员监测等管控措施落实落细。三要宣传引导要到位。加大宣传力度, 坚持舆论导向。通过微信群 、大喇叭 、村村通广播等方式做好相关防疫政策的宣传解读, 努力营造群防群控 、联防联控的良好氛围 。 四是物资储备要到位 。保证防疫物资储备充实,管好用好防御物资 ,满足疫情防控的需求 ,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五是信息报送及时到位。 各村(居)要安排专人负责每日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 ,街道办高速公路卡口值守按程序做好日常化的防控信息推送,推送内容要及时更新,且不得随意泄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