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572785026C/2021-000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1-12-23

2021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取得好成效

时间:2021-12-23 | 来源:区机保局

今年以来,为了完善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经办服务体系,我局在区委、区政府、区人社党组以及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下,在“强化宣传、全力征缴、加强监管、稳步推进”的基础上,坚持稳中求进推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夯实优质服务窗口创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新发展、新提升。

我局积极巩固机保制度改革以来取得的成果,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基金征缴与发放“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抓好统筹业务经办,保障全区在职干部自身权益,全局上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征收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金3.48亿元,稳步推进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另一方面,抓好退管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了全区退休干部自身权益,全年累计为全区5080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发放基本养老金3.58亿元,社会发放率达100%,维护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