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28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1-10

兰吉春:持续查漏补缺 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

时间:2022-11-10 | 来源:云上高坪

119日下午,在全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动员部署会议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赓即召开会议,就做好全区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兰吉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聚焦后评估工作,锁定目标、明确要求,持续查漏补缺,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

区委副书记罗嘉陵出席会议。

兰吉春指出,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醒、迅速行动,准确把握标准和要求,全面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成效。

兰吉春强调,要对标对表,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乡、村、户所有指标全部达标。要大干快上,狠抓项目建设,全力以赴赶进度、追工期、提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要多向发力,扛牢政治责任,严格对照后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用心用情,下沉一线、真帮实扶,主动为脱贫户、监测对象等群体办实事解难事,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要未雨绸缪,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快速妥善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