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43X4/2023-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长乐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1-16

长乐镇:用心用情开展农民工子女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1-16 | 来源:长乐镇人民政府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受助大学生、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2023年1月13日上午,长乐镇组织开展了2022年金秋助学受助学生回访暨农民工子女关爱活动,党委副书记、镇长明熙和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沈佳林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2年,长乐镇积极向上级工会争取受助名额,帮助40名困难学生及农民工子女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本次活动向学生及家长捐赠了菜籽油、生态大米、春联等慰问物资,并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心理健康进行了充分了解,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

对特殊群体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一直是镇党委、政府和镇工会的重点工作之一,多年来一直把这项工作作为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措施,并以多种方式开展帮扶救助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下一步,长乐镇将持续加强与家庭、学校、社会之间的衔接配合,确保农村留守儿童不失管、不失教、不失护。统筹用好社会组织、志愿者等多方力量,提供爱心陪伴、心理抚慰等服务。鼓励村(居)利用综合服务设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儿童之家等为受助学生、留守儿童提供文化娱乐活动,确保其平安度假、健康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