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索引号
115111020087627397/2023-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老君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2-16

老君街道: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时间:2023-02-16 | 来源:老君街道办事处

为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利用率,近日,老君街道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文化风尚。

一是组织集体学习活动。活动以“全民阅读,丰富生活”为主题,旨在以集体学习的方式,充实大家的精神世界,丰富理论知识储备,真正的做到学思践悟,提高理论素养,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阵地作用。

二是加强活动宣传力度。活动开展前,老君街道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宣传栏等方式,加强全民阅读活动的宣传力度,积极动员村民参与到现场的阅读活动当中,鼓励村民参与农民读书网上的征文活动。活动以阅读优秀经典图书为基础,广泛组织党员、村干部以及喜爱阅读的村民共同在农家书屋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号召大家“每天多看一小时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三是总结完善活动经验。此次全民阅读活动有利于激发村民的学习和阅读热情,提升村民的综合素质,对村级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接下来,老君街道将继续开展适合街道实际的阅读活动,不断丰富书屋书籍的类别与数量,提高农家书屋的使用率,让村民在书香阅读中充实自己,感受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