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48次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4-01-11 | 来源:云上高坪

110日上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48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2023年度国土变更调查专项督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四川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规定》精神和地方债务风险防范化解政策,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省市会议精神,充分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国土变更调查,确保顺利通过专项督察,打好“首考”首战。要抓实抓牢重点任务,再次全面自查自纠,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务实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做好督查配合工作,确保组织协调到位、服务保障到位、跟踪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四川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规定》重大意义,扎实推动气象灾害预警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区气象保障服务能力。要切实加强学习宣传,加大对社会各界和相关行业宣传解读力度,确保《四川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规定》宣讲到位、执行到位、运用到位。要认真抓好《四川省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与传播规定》落地落实,不断健全预警信号快速发布与传播机制,切实提高防灾避险能力,确保预警信号及时传递到最小工作单元。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债务风险防范化解的极端重要性,主动作为、务实担当,全面深入学习新政策、新要求,严格执行隐性债务负面清单,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