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31次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3-05-17 | 来源:云上高坪

516日上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31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工作规则》,《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农业强省建设的意见》《中共南充市委  南充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三农”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市的实施意见》,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尹念红来高坪调研产城融合发展工作指示和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修订的《国务院工作规则》,结合区政府工作规则同步落实,推动政府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转。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优化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决策水平和行政水平。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认真开展政府系统“严纪律、讲担当、促发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全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农业强省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对标对表,统筹抓好“天府粮仓”丘陵以粮为主集中发展示范区高坪样板建设、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稳步推进当前工作,抓好春夏农业生产,推动粮油增产增收,确保生猪、小家禽等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要采取有力举措巩固撂荒地治理成效,严格日常监管,定期“回头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尹念红来高坪调研产城融合发展工作指示和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发展实际,认真研究我区产城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制定任务清单、项目清单、责任清单,一件一件推进落实、见到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高坪区“十四五”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规划》等文件,公众代表列席旁听相关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2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暨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动员部署会议、国家耕地保护考核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耕地恢复补充暨土地违法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精神等其他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