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18次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2-09-30 | 来源:云上高坪

929日上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18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办法(修订)》,研究贯彻意见;听取全区1-8月经济运行,国庆节、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吃透《销号办法(修订)》文件精神,准确理解把握整改标准等各项要求,按时按质完成整改销号工作。要加大整改力度,坚持环保“三管三必须”原则,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确保措施全部落实、问题按时销号。要巩固整改实效,常态化开展整改问题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彻底、不反弹。

会议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及时研判、自我加压、多措并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争先进位、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按照“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要求,聚焦提振市场需求、促进产业恢复、稳住市场主体、兜牢民生底线等重点任务,持续锻长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经济持续企稳回升向好。要严格落实“每周一分析、半月一调度、每月一通报”工作制度,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切实形成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交通卡口管控,严格落实“首站首问”责任制,规范查验程序,精准实施政策,充实人员力量,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要实行“点对点”高效转运、全流程闭环管理,分级分类管控好风险地区来(返)高人员。要加强集中隔离点规范管理,严格压实驻点点长责任,分级分类管控隔离人员,督促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守住不发生交叉感染的底线。要严格落实扫码查码、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抓好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和重点人员的管理,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要意义,从思想上再加压、行动上再加力、责任上再压实,抓好反电诈、全民禁毒、社会防控、打击犯罪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要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