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6次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2-03-30 |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329日下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6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事项,研究相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对照部署要求,结合高坪实际,一项一项梳理分析、一项一项对标谋划、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有力开展、及时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古正举市长在南充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古正举市长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抓好“开门红”、疫情防控、项目投资、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为全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听取了全区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紧盯一季度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压紧压实责任,对相关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冲刺,确保经济指标不滑坡,顺利实现“开门红”。

会议听取了全区城镇污水治理“两年攻坚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再明确工作目标,再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宣传引导工作,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管理,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治理效果达标。

会议听取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思想上要保持警醒、工作上要常抓不懈、责任上要压紧压实,毫不松懈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会议听取了全区科普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高坪区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工作实施方案》安排抓好任务落实,加大创建工作调度力度,确保成功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县。

会议听取全区反电诈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实抓细反电诈各项工作,在全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了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食品安全政治责任,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全力构建食品安全共治格局,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其他会议精神,审议、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区领导吴翰林、祝隆平、邓颖晴、蒋良成、吴再合出席会议,袁玉峰、何川、杨琴列席会议。公众代表左明凤、杨彬列席旁听相关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