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5次常务(扩大)会议

时间:2022-03-11 | 来源:区政府办

3月10日下午,高坪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吉春主持召开七届区政府第5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事项,研究相关事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 <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 的通知》《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粮食安全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始终把保障粮食安全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把粮食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抓落地,进一步提升全区粮食安全保障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减税降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在减税降费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切实将这项惠民利企的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长江经济带发展负面清单指南(试行,2022年版)》精神。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学深学透《负面清单指南》各项内容,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按时整改销号。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及时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确保问题彻底整改、不复燃。

会议听取了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紧绷思想之弦,切实提高防控工作的警惕性、敏锐性和紧迫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筑牢防控之堤,抓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管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良好局面。要集聚合力之效,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责任,切实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一盘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其他会议精神,审议、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区领导吴翰林、祝隆颖晴、蒋良成、吴再合出席会议,曾长权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