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长乐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9-16 | 来源:长乐镇

914日,长乐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总结回顾近期重点工作,明确下一步目标任务。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伟对长乐镇应对8.21”疫情做了总结。在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和统筹协调下,镇村干部、群众上下一心,有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共克时艰,勠力抗疫。在静态管理期间,镇村两级干部“夙夜在公”,做好全员核酸动员与检测,守好交通卡口,确保市、区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在龙门街道需要支援时,党员干部踊跃报名,迅速组建一支30人的志愿者队伍。在社会面常态化管控期间,退役军人、在校大学生、企业职工等主动请缨,走街入户,宣传防疫政策。

镇党委书记王伟还对成功创建省级粮油园区、助力创建2022年省级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等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大考难考,全员应考”,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大事难事,坚信成事”,开展六大攻坚行动;三是“大关难关,一起闯关”,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履职尽责;四是“军令如山,军法从严”,严实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业生产、脱贫攻坚成效巩固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