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90W/2023-0002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青莲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5-19

青莲街道:区委第二巡察组向青莲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议

时间:2023-05-19 | 来源:青莲街道办

518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青莲街道党工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佘洪同志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蒋贤明同志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要求,青莲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武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佘洪指出,青莲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建引领促发展,埋头苦干抓落实,想方设法破难点,改革创新重提收上精准发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但在巡察中,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不全面、不深入执行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不到位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有偏差,创新发展推进乏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有差距,服务群众力度不够;对基层监督管理指导不到位党组织统筹基层工作能力不够强,基层党员教育学习管理不到位学习贯彻中省市区意识形态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不全面、不深入对村(社区)意识形态监督指导不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不强,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系统不深入;监督检查工作不够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不充分;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干部管理存在宽松软财务附件资料不齐,票据资料装订混乱;党建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对基层党建指导督导不到位巡察整改资料不规范。

蒋贤明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坚定坚决的政治态度抓整改。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从严从实的责任意识抓整改。三要坚持分类推进,以高质高效的务实举措抓整改。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青莲街道党工委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查找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实效。

高武表示:巡察组反馈的具体问题,精准深刻、令人警醒,提出的建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街道党工委将突出思想导向,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巡察整改主动自觉;突出问题导向,严抓措施落实,确保反馈意见整改到位;突出结果导向,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反馈整改长效稳固,给区委和青莲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青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部门站所负责人及村(社区)书记、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