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90W/2023-000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青莲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3-10

青莲街道: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3-03-10 | 来源:青莲街道

38日上午,青莲街道妇联组织各村(居)妇联主席、部分妇女代表召开了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由青莲街道执行副主席庞颖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南充妇女发展纲要》《南充儿童发展纲要》。随后街道妇联主席张凤同志传达区妇联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妇女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妇女工作需要“借势借力”,紧紧围绕青莲党工委的中心工作来做;妇女工作需要“注重细节”,做好排查摸底,建好特殊儿童和妇女的台账;妇女工作需要“用心用情”,推开一扇扇百姓家门,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号召凝聚广大妇女和家庭为建设幸福青莲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基层,结合自身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做好妇女儿童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青莲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