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747/2023-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会龙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2-01

会龙镇: 碰撞思想,凝聚力量,务虚求实谋新篇!

时间:2023-02-01 | 来源:会龙镇人民政府

新年启新程。129日会龙镇组织召开为期1天的2023年工作务虚会,复盘2022谋划2023为新一年全镇的高质量发展找方向、定目标、提对策动员全镇上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再谱新篇

会上分管领导、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围绕分管领域中2022年工作特色亮点工作短板薄弱环节,2023年工作谋划依次汇报发言。大家讲亮点、思不足,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具体谋划;看到短板弱项,又能守正创新,以虚促实、谋定而动。党政主要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并做出点评指导镇党委书记任彬表示此次务虚会开的很务实、很深入、很饱满,大家在坦诚交流中凝聚了团结奋斗的向心力、在思想碰撞中收获了真知灼见的启示录、在重整行装中激发了大干快上的精气神,让我们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更清楚的判断、更清晰的思考。

会议指出,2022在全镇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收获满满,镇村两级获得多项荣誉,多名干部受到表彰,发展基础明显改观,发展思路逐趋完善,工作队伍能征善战,党风政风清新清朗。

会议强调,2023年全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倡导早落实、快落实、真落实的工作作风,咬定创省级乡村示范乡镇这一目标;激活递进式队伍建设、网格化基层治理、法制化行政管理三项机制;持续推进清单管理、闭环管理、深入一线、典型示范、奖优罚劣”五大工作法全力抓好2023年会龙十件大事;围绕粮油园区品质提升、村级班子建设、省市区示范创建等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奋力推动会龙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