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990W/2023-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青莲街道办事处
成文日期
2023-01-04

青莲街道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青莲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01-04 | 来源:青莲街道办

2022年1月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青莲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在青莲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唐玉梅同志作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何勤同志提出了巡察工作相关要求。青莲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武同志对我办党工委履行主体责任情况作工作汇报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唐玉梅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巡察监督重要作用;二是明确政治要求,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要内容;三是严守政治纪律,圆满完成巡察监督重要任务。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何勤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二要把准关键要点,精准落实政治巡察各项要求;三要严明纪律要求,务必圆满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最后,青莲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武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二是加强沟通协作,全体上下做到“同题共答”,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三是整改上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是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