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会龙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2-06-30 | 来源:高坪区会龙镇人民政府

630日,会龙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深入分析问题短板,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目标。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抓实党建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耕地保护、加强项目管理、提升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学校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全镇上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1336”战略部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半年来,会龙镇坚持抓党的建设不松懈,履职能力再提升;坚持抓产业融合促发展,综合实力更强劲;坚持抓项目建设促投资,提质增效蓄动能;坚持抓乡村振产业,发展后劲更充足;坚持抓民生事业有保障,服务群众更优质;坚持抓基层治理保稳定,社会环境更和谐。

会议要求,要补齐问题短板,筑牢党建基础;要整合发展资源,力促乡村振兴;要细化服务措施,精准保障民生;要突出问题化解,维护社会稳定;要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推行“清单工作法”,弘扬“钉钉子”精神。

最后,会议强调,主体责任要再压实,工作推进要再加快,纪律作风要再抓严,队伍建设要再加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来川视察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对标对表中筑牢政治忠诚,在苦干实干中展现会龙担当!

报送单位:会龙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