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阙家镇:丰富内涵,召开建党101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2-07-04 | 来源:高坪区阙家镇人民政府

为喜迎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念。71日,阙家镇党委召开建党101周年庆祝大会,全镇党员干部、村(居)常职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一是专题学习,庆祝与宣讲结合。庆祝会上,集中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进行专题宣讲,重点指出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高度重视防汛减灾救灾、切实抓好粮食安全和农业产业、稳岗就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文化自信工作。在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要做到“十个深刻把握”。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作出的方向指引。二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三要深刻把握五年来全省取得的重大成就。四要深刻把握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五要深刻把握未来四川发展的工作总思路。六要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工作奋斗目标。七要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四川发展战略引领。八要深刻把握未来五年四川发展重点任务。九要深刻把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十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赋予南充的历史使命,切实担当使命,抢抓战略机遇,敢于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治蜀兴川新征程中展现南充新作为。

二是牢记宗旨,重温与初心并重。庆祝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参会党员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坚定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有效提振初心和担当意识,凝聚起开启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三是履职担当,谋定与提升共进。严格按照区委多平书记在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开班式上提出的“六个抓落实”要求抓好贯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业主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阙家落实到“最后一米”“最小单元”。全面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扛起粮食安全责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狠抓落实,切实做到上热下烫、贯穿始终、取得实效。

庆祝大会以灵活的形式和丰富的内涵,激发广大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埋头苦干、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贡献更多更大的阙家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