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区长乐镇机关退休党支部 举行迎“七一”座谈会

时间:2022-06-29 | 来源:高坪区长乐镇人民政府

628日上午,高坪区长乐镇机关退休党支部举行迎“七一”座谈会,镇党委政府领导到会指导。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传达了区委老干部局近期会议精神和中办发202231号文件(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机关退休支部书记杨长华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颂扬了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的经历,畅谈了共产党领导老百姓脱贫致富奔小康,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

镇党委副书记沈佳林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长乐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