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龙门街道召开反电信诈骗暨夏季社会治安治理工作会

时间:2022-06-23 | 来源:龙门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做好反电信网络诈骗和夏季社会治安治理工作,622日龙门街道办事处组织办事处、村(社区)全体干部、村(社区)小组长、驻办单位工作负责人和辖区烧烤店、娱乐场所等业主召开了反电信诈骗暨夏季社会治安治理工作会。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杜奂宏到会指导,就如何开展反电诈工作和夏季社会治安工作作了指示。

杜奂宏局长在会上通报了龙门街道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阐明反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和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强调当前工作要聚焦四点:一是做好反电诈宣传,提高居民防骗意识;二是做好劝返缅北滞留人员;三是加强“双卡”管理;四是大力推广下载国家反诈APP。在工作中要注重宣传形式的多样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深入人心。同时要更加强人口管理,全面摸排现在东南亚人员,建立台账,做好相关劝返工作。

就夏季社会治安治理工作,杜局长指示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遵纪守法意识;二是组织做好社会治安“人防”、“物防”、“技防”三道防线;三是加大涉黄、涉毒、涉赌的打击力度。所有干部要提高意识,讲究方式方法,切实维护好辖区安全;所有经营业主也要履行好经营义务,完善设施设备,保障经营场所内的安全。

龙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和龙门街道办事处主任就这两项工作再作强调,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四要加强督查,严格追责。通过纵深开展相关工作,在全街道形成政民同心、共建共治的工作局面,全力推动龙门街道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