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563022029/2023-0004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3-13

高坪市监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3 | 来源: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310日,南充市高坪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春雷行动2023工作推进会,局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各监管所和相关业务股室等共计40余人参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屈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春雷行动2023”开展以来取得的整体成效以及部分典型案例,各业务牵头股室、配合股室和各所结合工作实际对各自开展工作亮点、取得成效、存在短板进行了汇报,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就分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春雷行动开展以来高坪区市监局紧紧围绕“护民生,保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三个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三个联合”(上下联合、横向联合、内外联合)、把稳“三个尺度”(广度、力度、温度),着力整治药品、食品、重要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知识产权、市场秩序领域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2680人次,检查市场主体3740户次,开展行政指导、行政约谈68次,开展执法协作3次,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51件,市局典型案例通报3件,市局挂牌督办案件1,市局专题简报报道经验做法2期,对外宣传报道200篇次,社会公布系列典型案件共20,相关宣传报道累计阅读量超过50万。

屈飚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加力加压。要树牢“一盘棋”的大局观,聚焦“全市第一方阵,争一保一”这一目标不动摇,力争在此次春雷行动中取得好成绩;二是明确细则,对标补短。认真对标考核细则和行动方案,查漏补缺,狠抓薄弱环节,特别是典型案例的查办和宣传报道的影响力、深入度;三是明确路径,优化举措。稽查队要进一步加强尖刀作用和指导协调作用,各业务股室要进一步下沉,不断丰富“执法赶场”、跨省区联合执法、行刑衔接等新型执法方式;四是明确责任,激励奖惩。要注重任务分工,进一步分解细化指标,同时,将春雷行动的考核结果纳入全年目标考核中,在评优评先晋级等考评中给予加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