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0340/2023-0005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3-07

高坪区召开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3-07 | 来源:高坪区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五经普”部署安排,扎实做好基本单位专项清理工作,高坪区于3月6日上午组织全区19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统计人员召开了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学习了《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文件,传达了省、市关于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工作等文件精神,并对《高坪区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讲解,随后,开展了基本单位名录库小程序的应用工作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意识,认真研究“五经普”工作和基本单位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理清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工作计划。二是要凝心聚力,压实责任。各乡镇(街道)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选定精干力量负责,定期研究相关工作,保障工作质效,并加强沟通联动,保障基本单位清理及各项“五经普”前期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强化督导,确保质效。区统计局将联动相关部门对基本单位清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乡镇(街道)作为基本单位清理的主体也要定期进行督导调研,保障本次清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建立完善的单位底册,为“五经普”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