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563022029/2023-000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1-29

【春雷行动2023】高坪市监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29 | 来源: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29日,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屈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股、室、大队、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各办案机构对春雷行动2023”启动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收集了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对接下来的执法行动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本次行动聚焦药品安全领域违法行为、食品安全领域违法行为、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领域违法行为等六项整治重点,结合本区具体情况,春节前后着重开展对药品、医疗用品等涉疫物资违反明码标价规定、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及特种设备相关的违法行为的查处。

会议要求,一履好职。各办案机构要对标对表考评细则,抓住工作重心,在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知识产权、扰乱市场秩序等6个方面深挖案件线索,重点查处一批典型案件。二守底线。各执法人员在办案过程中,要严格办案程序,注重廉洁自律,坚决抵制吃拿卡要,统筹好执法力度与温度,积极践行首违不罚柔性执法,突出打规结合,推进包容审慎监管。三要达目标。立足春雷行动工作,深入挖掘执法行动特色亮点,积极宣传执法行动和典型案例,持续扩大春雷行动品牌影响,提升群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知晓度、响应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