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563022029/2023-0001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1-13

激发思想共鸣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23-01-16 | 来源: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113据区委统一安排,区委宣讲团第九分团在区市监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区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杜珍作宣讲,由区市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蒲敏主持。

宣讲中,杜珍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及报告起草过程、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内涵丰富、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我们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大家反响热烈、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区委的安排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高坪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发挥作用、汇聚智慧、贡献力量、体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