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008762288W/2023-000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1-11

高坪区审计局开展2023年度审计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1-11 | 来源:高坪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业务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110日,高坪区审计局全员参加了2023年度审计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严格落实党员冬训、春训要求,以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为主。政治学习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第七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和区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业务学习结合审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紧密围绕审计人员实际需求,从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审计的谋划与准备、审计过程控制、审计项目特点分析、坚持科技强审,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等多个方面来进行培训。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波就培训提出相关要求,强调审计干部要学以致用,提高审计质量和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高效率推进审计项目。

通过本轮培训,进一步强化审计干部政治意识,把握新时代宏观政策要求和审计思路方法,为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