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MD1980717Y/2023-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1-10

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1-10 | 来源: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9日上午,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第十一分团成员、区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朱恒喜来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朝阳主持,各乡镇(街道)服务站站长、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朱恒喜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从“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地宣讲和阐述,并结合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作出的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全面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战略部署,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深刻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高坪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胡朝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退役军人工作各方面各环节,牢牢把握退役军人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对“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作出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到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服务保障等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更硬的工作作风,推动退役军人事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宣讲报告,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理解,将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