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MB0W2380XR/2023-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2-11-01

区经信局:“企业家日”营造浓厚氛围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01 | 来源:部门

11月1日,高坪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会同航空港经开区管委会举办工业领域“企业家日”座谈会,部分规上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全区工业经济发展、服务企业工作开展等情况宣传了南充市惠企政策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11月1日是首届“南充市企业家日”,对于营造“亲商安商助商”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企业家干事创业,推动高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广大企业家要把握经济筑底企稳、逐步回升向好的大趋势,大力推动企业“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实现企业自身发展与全区跨越发展同频共振。要始终把防风险放在首位,筑牢疫情稳控墙、安全防护墙和资金保障墙,确保企业安全稳健运行。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推动全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步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