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MB1890244H/2022-0005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11-15

高坪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5 | 来源:云上高坪

近日,高坪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大会上党委书记、局长易光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措施。

会上强调,“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完善公共体系”一是打好“主动仗”,深入贯彻安全生产理念、责任、意识,持续健全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体系,深化落实安全隐患动态清零机制,坚决落实“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重大任务。二是下好“先手棋”,加快转化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用好应急安全文化宣传阵地,把“预防为主”的理念落到实处。三是出好“组合拳”,不断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持续开展系统化应急演练,着力加强专业化应急力量建设,严格落实常态化应急值守,有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提供有备有序有力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