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区自规局召开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1 | 来源:南充市高坪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30日,高坪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庆“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挖掘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干部政治素质,以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发展奋力拼搏,向党的生日献礼

会前,170余名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激励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林同志围绕“年轻干部干事创业需涵养活力四射的元气、待人接物的大气、逆流而上的勇气、光明磊落的正气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事例、翔实具体的数据,指出了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勇担使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涵养四气干事创业,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方能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

随后,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陆超同志宣读了2022年先进党组织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表彰文件。班子成员现场为获得表彰的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4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学习强国标兵,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今年以来,高坪区自规局积极谋划并开展庆“七一”“七个一”活动,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一次党课活动、召开一次“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一次工作交流和征求党内外意见活动、开展一次“党建共建”活动、召开一次总结表彰大会和组织一次教育基金义捐助,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全面展示了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强化了广大党员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引领新一代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努力肩负起使命与责任,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