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区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6-29 | 来源:高坪区统计局

628日,高坪区召开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翰林主持,各区级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关于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统计局关于河南省、河北省、贵州省有关地区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安排部署了我区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同时对1-5月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及升规入统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目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针对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吴翰林强调: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开展好专项纠治工作。二是务必认清严峻形势,围绕“三个一批”、“四个必查”持续加大全面自查力度,纪委监委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各行业主管部门履行好行业主体责任,统计局要履行好监督指导职责。 最后对升规入统工作和二季度经济情况进行了调度,为全力冲刺“双过半”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