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召开党建工作会

时间:2022-06-28 | 来源: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夯实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基础,完善非公综合党建工作体系,中共南充市高坪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综合委员会于近日召开党建工作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学习《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通报了万科物业党支部、云成测绘党支部、保利商圈党支部、斑竹竹艺党支部、红星美凯龙党支部、鸿升投资党总支、华润医药党支部、光泰建设党支部、传化公路港党支部等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及非公企业党组织2021年党费收缴返拔情况。会议讨论了2022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和2022年转正党员事项、不符合条件基层党组织撤销事项、增补付海燕同志为非公综合党委委员事项,并对非公综合党委2022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非公综合党委书记胡小平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肯定了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基层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要全面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为核心,激发基层活力,凝聚发展合力,促进党建与经营的深度融合发展,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党建共建。持续抓好党建共建的“后半篇”工作,推广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承诺践诺,开展红色帮扶、 联学共建等活动,突出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廉洁上严抓,切实发挥党建共建的桥梁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