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区统计局召开全国、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贯彻落实部署会

时间:2022-06-07 | 来源:高坪区统计局

202267日,区统计局召开全国、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贯彻落实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局专项纠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佳和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王军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全省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随后,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局长周韦华将《国家统计局关于河北省、河南省、贵州省有关地区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专项纠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精心组织,确保专项纠治取得实效;二要协同推进,及时向党委政府做专题汇报,加强与纪检监察部门的合作;三要压实责任,制定好工作方案,按时完成自查;四要抓好整改,严肃追责问责,务求整改实效。

最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组组长王军提出意见: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二要及时汇报工作;三要做深做细工作方案;四要自查自纠不走过场;五要整改落实到位。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佳强调,派驻纪检组要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支持配合统计局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加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严格执纪执法,精准追责问责,对照典型案例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专项纠治工作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