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区自规局全面安排部署“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活动

时间:2022-06-02 | 来源:区自规局

为进一步解决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抓执行、抓推进、抓落实不力等问题,推动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强素质、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促发展,近日,高坪区自规局召开“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面吹响系统治理“冲锋号”。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建新宣读了局《“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活动实施方案》,对时间安排、活动重点和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周密安排。

他指出,要聚焦提高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作效率、效能、效益,坚持每天自学抓量变积累、每周集体学习抓贯彻落实、每月调研实践抓成果转化的原则,认真对照学习清单和资料,围绕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实施“1336”战略部署等中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区第七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基本国情、省情、市情、区情,通过开展自学充电蓄能、铸魂补钙,开展专题研讨和专题调研,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高业务素质、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林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工作统筹,班子成员、股室长、所长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带头督促指导,建立任务清单、问题清单,研究整改措施,推动全局上下全部学、全部查、全部改,推动“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活动迅速铺开、纵深推进、取得实效。要坚持以点带面,以制度执行不力、任务完成超期等具体问题作为突破口和切入点,推动重点工作、领导交办事项办理效率大提升。要坚持清单管理,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析透、把措施做实,做到共性问题统筹改、个性问题精准改,同时将“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针对薄弱环节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形成更加规范、高效、务实的工作体系。

会上,还宣读了“抓学习、快行动、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督导人员名单,明确了活动组织架构和总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