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成文日期

高坪市监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09 |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8日下午,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2”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管副局长何智雄主持,党委书记、局长屈飚、局相关党委委员和各相关业务股室、队、所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7日市局“春雷行动2022”工作调度会精神,通报了“春雷行动2022”相关情况和各相关股室、队、所完成进度,并指出了结案率偏低、录入率偏低、大案要案典型案件数量少等弱项问题。各办案专班、队、所分别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春雷行动2022”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要针对目前的短板、差距,责任再强化,工作在部署。要抓紧调度、抓紧推动,以不畏难、不怕苦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进入全市行动考核一方阵。

屈飚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强力量。“春雷行动”省局十年磨一剑,是系统的执法品牌,是现阶段工作重中之重,要务必高度重视,对人员再整合,力量再调整,针对目前工作存在的差距紧起来、干起来、动起来,为“两会”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服好务。二是分工协作强压力。要服从工作安排、工作调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掉链子,既要分工又要合作,既要有牵头领导,也要有分管领导。要强化部门、乡镇(街道)配合,集中优势兵力,全力冲锋冲刺“春雷行动2022”最后二十多天的攻坚。三是逗硬奖惩强干劲。预定的奖惩激励不变,会后要赓即行动,对照市局考核方案,完善软件,夯实硬件,实现各子行动“软件不丢分、硬件多加分”的目标。要加大对大要案的查办力度,力争实现大要案的考核加分,争取进入全市第一方阵,再获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