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进驻佛门乡开展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时间: 2022-07-20 15:41

720日,高坪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佛门乡主要负责人实施经济责任审计,同步开展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区委组织部、佛门乡主要领导和相关同志参加了审计见面会。

面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对本次审计工作的审计程序、审计目的、审计重点内容等作了说明。被审计单位佛门乡党委书记佘洪同志介绍了相关情况。

本次佛门乡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健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的意见》的通知之后,我区开展的第一个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项目。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刘宏波同志高度重视,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正确认识审计监督上形成共识。充分认识本次审计的特殊性和重要性,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理解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是在积极配合中完成本次审计任务。要做到工作无缝对接、后勤保障有力、整改务必到位,尤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审计整改工作。三是在严守纪律上树立审计形象。坚决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把“八不准”审计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作为审计人员工作底线,自觉与被审计对象保持“亲”“清”关系,维护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