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行政审批局大力推广“天府通办”APP用户注册

时间: 2022-09-23 12:47

为进一步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高"天府通办"的群众认知度,近日,高坪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局工作人员,采取在安汉广场,王府井购物中心,保利购物中心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定点宣传和"进商铺、进小区"流动宣传的方式,开展"天府通办"宣传推广活动,引导群众现场注册"天府通办",感受"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捷。

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详细解说"天府通办"是四川政务服务品牌,包括四川政务服务网、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及支撑体系、移动客户端及小程序,将会实现全省政务服务全域可办、一网通办、一次办成,"天府通办"与重庆"渝快办"实现了对接整合,功能强大、便捷实用。同时,手把手教会群众如何下载、注册及使用"天府通办",解答群众关切的办事问题。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反响很好,纷纷表示"天府通办"确实方便,愿意宣传给家人朋友,让身边人都能享受到"指尖上"的政务服务。活动现场下载并注册"天府通办"累计30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