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34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2-20

陈多平:聚焦重大项目突出重点产业 以项目大建设推动全区大发展

时间:2022-12-20 | 来源:云上高坪

1219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航空港经开区,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等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聚焦重大项目,突出重点产业,锚定全年目标,奋力攻坚突破,以项目大建设的具体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在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陈多平调研督导了园区及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三位一体”总体思路,突出重大项目支撑,加快中国柔都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建设,推动全区现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南充建设区域制造中心贡献更大力量。要集聚要素资源,全力攻坚破难,加快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一期项目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进度,抓好二期项目前期准备,确保一期项目如期投产见效,二期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来到香港电阻片式电阻厂区建设项目现场,陈多平现场踏勘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要求项目各方严格对照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严把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完美呈现,为壮大全区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注入新动能。

在南充市富安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陈多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高坪是世界丝绸源点,柔美丝绸源远流长,富安娜作为全区丝纺服装产业龙头,也是全区加快打造中国柔都的重要支撑。希望富安娜公司担当使命,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动摇,不断加大新设备投入、新技术研发运用,积极拓展电商和物流增量,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督导中,陈多平强调,当前是重大项目建设收官冲刺的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紧盯目标任务,梳理问题短板,及时增添措施,全面对标补短,努力完成重大项目年度目标任务。要积极谋划明年项目工作,切实加强项目包装争引,做实项目前期准备,确保来年项目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申庆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柯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