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23378462K/2022-0033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2-09

陈多平:加快实施重大交通项目 全力构建大网络畅通大循环

时间:2022-12-09 | 来源:云上高坪

128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重点交通项目规划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南充建设区域交通物流中心重点任务,精心谋划、加快建设一批重点交通项目,全力构建大网络、畅通大循环,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重点交通项目规划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多平指出,交通锻造城市格局、引领城市发展,高坪“公铁水空”交通优势明显,是南充建设区域交通物流中心的主战场。各地各部门要站高谋远,抢抓“交通强国”以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省级临江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科学规划城市交通体系,加快谋划实施一批重点交通项目,不断提升“四位一体”交通枢纽优势,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引领现代产业发展。

陈多平强调,要坚持以项目为统领,用好用活现有资源,全力谋项目、争项目、建项目。要紧扣重点园区、重点产业,进一步完善交通网络,合理确定路线布局、技术标准等内容,确保前瞻性和科学性。要加快项目建设,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全力推动进港大道、G318青莲至长乐段、S206北延线改建等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努力把因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陈多平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积极争取各项支持,为重点交通项目快速推进提供坚实基础。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申庆超、区政府副区长吴再合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