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23563022029/2023-000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1-30

【春雷行动2023】南充市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春雷行动2023”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30 | 来源:高坪市场监督管理局

129日,高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春雷行动2023”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春雷行动2023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分管药品副局长胡小平,各市监所、执法稽查大队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将春雷行动2023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所、执法稽查大队和相关业务股室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春雷行动2023”按既定目标稳步推进,做好日常检查的同时在案件查办和典型案例上下功夫,抓好典型案件宣传,警示经营者、引导消费者。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此次行动主题和整治工作要求,继续守稳药品安全底线,不断强化药品监管和执法工作。

下一步,高坪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切实保障药品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