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多平调研督导中法农业科技园开园筹备工作

时间: 2023-09-18 09:03

916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前往江陵镇,调研督导中法农业科技园开园筹备工作,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全力以赴筹备好中法农业科技园“十一”盛大开园各项事宜,坚决确保开园活动顺利、安全、圆满、精彩,为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参加调研督导。

当天,陈多平一行先后来到中法农业科技园循环农业园区、湿地公园、法式水镇、欧式风情街等区域,看现场、问情况、听汇报,详细了解开园仪式设计、业态填充布局、旅游要素配置、服务监管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陈多平指出,中法农业科技园是省委、省政府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推进中法合作的现代农业重点示范项目,即将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盛大开园,必将成为高坪区以国际视野践行乡村振兴使命,打造农旅融合发展全国样板的绝佳平台与窗口。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开园活动精彩绽放、完美呈现。

陈多平强调,要把握重点,加快推进景区高质量建设,精心打造欧式风情街、法式水镇、湿地公园、木屋酒店等内容,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游览体验。要加快园区旅游业态填充,围绕旅游要素逐一查漏补缺,打造具有高坪特色的文旅消费产品。要周密安排部署,切实抓好沿线氛围营造、旅游交通规划等细节,紧盯住宿、餐饮、乘车、游览等关键,从游客体验角度完善旅游配套服务,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以开园活动为契机,扩大优质旅游产品供给,提升园区影响力、知晓度和美誉度,助推文旅消费持续健康增长。

陈多平要求,要强化督查考核,将责任压实到最小单元,对工作推进不力的部门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与省市沟通协调,全力争取各方支持,为进一步激活全区文旅市场、发展全域旅游提供坚实支撑。

区领导申庆超、寇兴奎、吴再合、罗丁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