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3-0009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高坪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05-10

南充市高坪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关于择优选择2023年劳务品牌和返乡创业培训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3-05-10 | 来源: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各培训机构:

根据南充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下达2023年劳务品牌培训和返乡创业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南农工办发〔20232)和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南充市就业培训组织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南人社通〔202225)文件精神,今年,我区需开展劳务品牌培训500人、返乡创业培训300人。

根据我区2023年城乡劳动者职业培训需求调查及劳务品牌培育打造实际,2023年我区劳务品牌培训重点培训工种为:丝纺服装行业所含工种、中(西)式烹调师、中(西)式面点师、茶艺师、农艺工、电工、焊工、计算机维修工、计算机操作工、家电维修、家政服务员保姆)、母婴护理员(月嫂)、保育员、保洁员、保安员、安检员、物业管理员、汽车美容、家畜饲养工有害生物防治员、网络运营管理员。返乡创业培训重点培训专业为:GYB培训-“产生你的企业想法”、SYB培训-“创办你的企”、IYB培训-“改善你的企业”、网络创业培训。

有意承接我中心2023年度劳务品牌培训和返乡创业培训,且已在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3年就业培训机构承训备案的培训机构自愿报名,携带法人登记证书、办学许可证、学校简介等资料到高坪区农民工服务中心报名登记,通过中心党组组织现场勘验、综合考评等途径,择优选择2培训机构参与培训,请大家踊跃报名。确定的承训机构其培训业务不得层层转包、代训。

报名截止时间:20235311830分前

联系人:裴灿彬

联系电话:0817-3368007

报名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农民工服务中心(高坪区永丰路三段41号)

特此公告!

南充市高坪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20235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微信

微博

无障碍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