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优化营商环境

陈多平:全力拼经济搞建设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 2022-10-09 15:19

108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主持召开工作碰头会,专题研究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按照省委“拼经济搞建设”、市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要求,紧盯重点工作抓落实、抓推进、抓执行,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区政协主席傅天贵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区领导结合分管领域汇报了十月重点工作安排,并围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计划做发言

陈多平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项目责任体系,压紧压实项目各方责任,认真落实“六未”工作机制,推动在谈项目早日签约、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建设项目早日投产达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盯重大投资促进活动,发挥物流产业、金融产业、文旅产业等优势资源,用好用活招商政策,加快在谈项目进度,确保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陈多平强调,要强化项目谋划包装,紧紧围绕高坪建设“六大新城”、南充建设“六个区域中心”,以及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释放的利好政策,抓紧包装项目、争取资金,确保更多项目进入国省项目库。要认真梳理项目建设面临的实际问题,加强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陈多平强调,要加大品牌创建力度,全力推进国家一级图书馆、乡村振兴成效显著县、全国科普示范县、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等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经济指标,全力强工业、促消费、稳农业、优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任务。要做好财税增收工作,加大土地出让力度,不断拓展财政收入来源。

陈多平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全区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要以迎接环保督察为契机,全力提升全区生态环境质量。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守底线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领导龚军、彭辉、申庆超、寇兴奎、许栩、曾智斌、祝隆平、邓颖晴、罗丁,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晓燕、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庆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