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项目

陈多平:聚焦重大项目突出重点产业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建设

时间: 2022-12-27 08:55

1226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带领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航空港经开区,调研督导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市委“制造强市”发展战略,围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聚焦重大项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建设,确保园区重大项目精彩呈现、完美呈现。

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吉春,区政协主席傅天贵参加调研。

在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二期项目现场,陈多平调研督导了园区及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踏勘了解了各项目进展,就项目建成投产、保障项目质量等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

陈多平指出,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建设是高坪加快现代制造业发展的核心载体,也是南充建设区域制造中心的重要支撑。此次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一期投产仪式和二期项目开工仪式是当前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关注的项目。项目各方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加快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调试等进度,在全力冲刺的最后阶段,务必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不折不扣抓好、抓细各项工作,确保一期项目如期建成投产、二期项目顺利开工。

陈多平强调,要高质量做好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建设工作,合理布局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汽配等现代制造业,强化资源配置和要素保障,全力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奋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突出产业支撑,牢牢抓住柔性电子发展的窗口期、黄金期,高水平高质量做好项目建设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逐步健全园区研发体系、市场体系、制造体系,推动园区全产业链发展。

区领导吴翰林、龚军、申庆超、胡柯、祝隆平、蒋良成、吴再合、罗丁、曾长权,南充临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主任严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