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项目

陈多平:全力建设“中国柔谷” 推动现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10-10 08:59

109日下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中国柔谷)暨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项目建设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兰吉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峰,区政协主席傅天贵,区委副书记罗嘉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及工作方案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多平指出,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暨弘信新能源西南总部项目既是深入贯彻市委“制造强市”发展战略和“区域制造中心”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谋划打造“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中国柔谷)”的标志性工程,抓好项目建设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按照“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要求,采取务实举措,加快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开工、按期投产。

陈多平强调,要紧盯关键、全力攻坚,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精心优化施工流程,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严格按照行业技术标准,高质量推动过渡性厂房装修工作。要用好用活政策,加快土地统征、报征等进度,确保项目用地得到保障;要聘请专业规划团队,全方位梳理我区产业等资源,抓紧制定“中国柔谷”专项规划;要立足“中国柔谷”定位,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为柔性电子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要积极对接知名企业,加强项目沟通洽谈,全力招引更多好项目、好企业落户。

陈多平强调,要深入研究细化项目推进方案,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按照责任任务分解表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进一步梳理细化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按照“一事一主体”“一事一专班”原则,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落实常态化沟通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逗硬考核、督促落实,严格实行项目进度每周一考核、每周一通报制度,对工作进展缓慢、工作质量不高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严肃追责问责。

区领导吴翰林、龚军、申庆超、许栩、胡柯、蒋良成、罗丁,区级相关部门主要或常务负责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