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项目

陈多平: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工作 激活高质量发展动力源

时间: 2022-06-30 09:02

629日上午,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和建设等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读书班精神,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项目投资为抓手,全力招大引强、招强引优,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不断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会议听取了全区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和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陈多平指出,要始终践行“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企业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紧紧抓住项目“牛鼻子”,以项目促进投资、以投资拉动增长,为加快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奠定坚实基础。

陈多平强调,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迅速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千方百计引进投资大、规模大、牵引大的项目。要坚持主动招商,紧盯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地区,围绕电子信息、现代物流、现代金融“三大千亿产业”集群,全力以赴招大商、招好商、招强商。要用活资源优势,大力开展以商招商、委托招商、联合招商,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

陈多平强调,要持续抓好平台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建好、管好、用好航空港经开区、南充现代物流园、川东北金融中心、中法农业科技园、综合保税区等平台,不断拓展产业发展空间。要科学整合土地、资金等要素资源,全力保障项目落地。要持续抓好服务企业促进高质量发展,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全力服务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分类指导、重点突破、梯度推进,强化督查考核,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开工项目早建成、竣工项目早达效。

区领导吴翰林、彭辉、申庆超、寇兴奎、许栩、蒋良成、吴再合、罗丁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