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项目

陈多平:以经济建设为中心 以项目投资为抓手 奋力推动高坪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05-19 08:24

518日下午,高坪区抓项目投资促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区委会议厅召开,区委书记陈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项目投资为抓手,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南充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峰、区政协主席傅天贵参加会议。

陈多平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项目投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抓项目投资的使命感,始终践行“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企业发展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紧紧抓住项目“牛鼻子”,以项目促进投资、以投资拉动增长,为加快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奠定坚实基础。

陈多平强调,要持续抓好项目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紧盯政策谋项目,紧盯重点争项目,紧盯进度推项目,掀起项目攻坚大干快上的热潮高潮。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主动招商、招大引强,用活资源优势,千方百计引进投资大、规模大、牵引大的项目。要持续抓好服务企业促进高质量发展,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重商亲商的人文环境,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陈多平强调,要持续抓好制造强区促进高质量发展,做强电子信息等支柱产业,借力借智借势用好各类资源,产城融合建设“六大新城”。要持续抓好平台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建好、管好、用好航空港经开区、南充现代物流园、川东北金融中心、中法农业科技园、综合保税区、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等平台,更好形成开放的“加速度”、发展的“强磁场”。

陈多平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要挂帅出征、牵头负责,各地各部门要具体落实,全力打好项目投资攻坚战。要较真碰硬督查,从严从实考核,在全区形成抓项目投资促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翰林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了项目投资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申庆超安排部署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栩安排部署了招商引资工作;区级有关单位作了发言。

会前,陈多平率部分区级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圆通速递四川(南充)智创园二期项目、江东新区江村坝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金融中心二期项目等地,现场督导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区委会议厅,区政府报告厅设分会场。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南充临江新区高坪管委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属国企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