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投资

扬帆起航 开启柔性电子产业“新蓝海”——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侧记

时间: 2022-12-28 08:41

以天下之至柔,驰骋天下之至坚。1227日,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凯悦嘉轩酒店举行。此次签约仪式是高坪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必将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大高坪力量。

当天下午,10余家投资企业签约代表,中、省及高校受邀领导,以及市、区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齐聚凯悦嘉轩酒店宴会厅参加集中签约仪式。会场内外,与会代表在交流中寻求发展共识,在合作中开拓共赢之道,热切讨论柔性电子朝阳产业,共同展望元宇宙发展愿景,现场洋溢着团结互信、平等互利、包容互鉴的浓厚氛围,充盈着一股同担责任、携手合作、共赢未来的正能量。

18时许,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高坪区人民政府分别与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弘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弘信集团、三环电子、四川联通、四川移动、四川电信、烽火通信、海康威视等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伴随着一项项协议的签署,会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南充市委市政府、高坪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柔性电子发展,规划建设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有勇气、有魄力,举起了柔性电子发展大旗,也给予我们企业在南充投资兴业、生根发芽的信心和决心……”弘信集团董事长李强表示,弘信集团项目的落地,将助推南充成为柔性电子产业高地,带动更多柔性电子上下游企业把目光投向南充临江新区柔性制造产业园、投向高坪、投向南充。

签约仪式上,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与高坪“深情牵手、共赴未来”。“通过签约,我们将与高坪区建立起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高坪提供常态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决策咨询和支撑服务,助推高坪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也为高坪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贡献赛迪力量。”总经理秦海林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高坪区深入实施“工业强区”“制造强区”战略,做大做强现代制造业,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方向坚定、目标明确,与赛迪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的理念不谋而合。接下来,双方将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同样,作为最热门科技话题的“元宇宙”成为签约仪式上的又一亮点。“每一项技术的迭代和革新,都将意味着一个新的契机、新的挑战,同时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大三生集团董事长、元宇宙三十人论坛发起人徐远重表示,南充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厚的自然资源、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庞大的消费市场等众多优势,都为发展元宇宙奠定了坚实基础,他相信元宇宙将会在南充取得更多成绩,也为南充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我们热忱欢迎更多企业家朋友,前来高坪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高坪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陈美志表示,高坪区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大热情、最高效率、最优环境,为项目签约落地保好驾、护好航、服好务。希望各签约企业坚定投资信心,推动已签约项目加快建设,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