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投资

辗转万里 赴闽入粤 区委书记陈多平率队考察了这些知名企业

时间: 2022-11-07 08:40

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拼经济搞建设,奋力冲刺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关键时刻。112日—115日,高坪区委书记陈多平率考察组前往福建省厦门市、广东省潮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全力推动项目合作,促进项目投资,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高坪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峰、区委副书记罗嘉陵参加考察。

为期四天时间里,陈多平先后前往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上市企业学习考察,并拜会企业高层。同时出席南充临江新区现代制造产业园5G通讯产业战略合作会议,推动厦门鑫联信、四川联通、烽火通信、海康威视,就加快建设弘鑫云创智能制造平台、打造“中国柔谷”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每到一处,陈多平进园区、看车间,话创新、谈项目,深入推介南充及高坪优势,就深化电子信息产业项目合作与广大客商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中,陈多平说,南充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川陕革命根据地重要组成部分,从这里走出了开国元勋朱德、民主革命家张澜、共和国大将罗瑞卿。当下南充,正肩负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和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重大历史任务,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项目投资为抓手,大力实施制造强市、创新驱动、绿色低碳“三大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坪是南充市辖三区之一,区位交通物流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是临江新区主战场、新高地、中央活力区。当下高坪,正大力实施“1336”战略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快打造现代产业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生态宜居示范区,奋力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发展机遇无限、发展空间广阔、发展势头迅猛。

陈多平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数字中国。近年来,高坪区坚持实体兴区、工业强区,以开放为引领,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引进了三环电子、弘信集团等一大批知名企业集聚集群发展,以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为代表“1+3”现代产业体系加速构建。热忱欢迎有实力、重诚信的企业来高坪投资兴业,真诚期待政企双方紧盯电子信息等重点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共谱企地携手发展新篇章。

陈多平表示,开放的高坪,将坚持以企业发展为中心,竭诚为企业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亲商护商的人文环境,让广大企业家在高坪放心投资、安心发展。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项目沟通洽谈,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力促在谈项目早日签约落地,签约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考察座谈中,厦门弘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万镇对高坪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发展壮大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扎根高坪,持续加大项目投资,持续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项目扩能提质等方面与高坪展开深入合作,共谱企地合作共赢新篇章。

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科华数据、国安达股份等企业高层纷纷表示,开明开放的高坪,发展基础雄厚,发展机遇叠加,发展潜力无限,是理想的投资兴业之地。特别是高坪区先进制造等重点产业集聚集群优势明显,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发展机遇和广阔发展空间;将加强与高坪区的务实合作,全面参与高坪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努力实现政企互利双赢。

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柯,副区长蒋良成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