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商引资 > 投资

抢抓工期溢辉电子片式电阻生产项目完成投资3亿元

时间: 2022-07-25 15:28

连日来,在临江新区高坪片区的溢辉电子片式电阻生产项目现场,工人们抢抓工期建设,倒排工序,全力以赴施工。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63%

725日,记者来到该项目现场,主厂房主体施工已进入最后一层楼的抢工阶段,现场10多台大型机械,200名工人们分布于各点位上紧张施工中。

目前一期项目电镀车间的脚手架已经拆除,正在进行室内的安装工作以及装饰工程,污水处理中心主体机构已经完成。南充溢辉电子片式电阻生产项目经理石国平介绍,接下来将进行装饰和安装,力争在9月底交付投产一期项目。

据介绍,为保证项目建设进度,施工方制定了晴雨施工表,将各项施工任务细化落实到天,主要对电镀车间、主厂房、食堂及员工宿舍三大功能分区进行抢工。

据了解,溢辉电子片式电阻厂区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121亩,于202111月开工建设。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厂房及附属设施10万平方米,购置镭切机、排条机、真镀机、折粒机、筛选机、电镀生产线等设备,建设电子片式电阻厂。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亿元。

全媒体记者侯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